November 20, 2022

不要忘記神的一切恩惠

Preacher:
Passage: 詩篇 103:1-5(聖經當代譯本修訂版)

18 世紀英國的勞威廉 William Law 牧師在他影響至鉅的「對虔誠與聖潔生活的呼召」(A Serious Call to a Devout andHoly Life)一書中有這樣一段話:「你知道誰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聖徒嗎?不是禱告最多、禁食最多、施捨最多、或是在節制、貞潔或行義方面最有傑出表現的那位,而是在凡事上感謝上帝,並且以上帝的旨意為自己旨意的信徒,這人既認定上帝一切的作為都是美善的,就懷著一顆隨時準備好讚美上帝的心。一顆感恩的心可以使你有能力活出滿有奇蹟的生命,轉化生命
中的一切成為幸福喜樂。」透過熟悉的詩篇 103 篇 1-5 節,一面稱頌神,一面彼此提醒神為我們所成就的一切大事。

1. 稱頌神,數數你的祝福(1-2 節)

2. 與神結連的生命關係健康完全(3 節)

3. 與神結連的生命關係饒有意義(4-5 節)

神對我們太好了,賜予的恩惠太豐富了,神的兒女理當以感恩的心活出每一天,藉感恩的行動與周遭的人分享神所賜予的豐盛恩惠,讓神的恩典自然而然地從生命中流露出來!

國語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