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信仰

I. 聖經
聖經是在人受到神聖啟示下所寫成,也是神對人啟示其自己的記錄。它是神聖教導的完美寶庫。它以神為其作者,救贖為其目的,無誤真理為其內容。

II. 神
永活和真實的神是獨一的。祂是智慧的、屬靈的和位格的存在,並且是這個宇宙的創造主、救贖主、保存者和統治者。神在其自己的聖潔和各種完美上是無限的。這位永恆的上主在本性、本質及存在上無分別,向世人啟示個別父、子及聖靈的屬性位格。

III. 人
人是神本於自己形像的創造奇功,是祂創造的巔峰。起初,人是清白無罪的,並獲造物主賜予抉擇的自由。他運用其自由抉擇,犯罪得罪了神,並為人類帶來了罪惡。因著撒旦的誘惑,人違背了神的命令,並從原初的清白中墮落。

IV. 拯救
拯救包括全人的救贖,並且是白白賜予所有的人,就是一切願意接受耶穌基督作為主和救主的人,並藉著祂的血,信徒得以獲得永遠的救贖。從它的廣義來看,拯救包括重生、成聖及榮耀。

V. 神恩典的目的
揀選是神恩惠的旨意,祂藉此來重生、聖化,和榮耀罪人。它與人作為一個自主的個體是一致的,並洞悉一切關乎達至目的的手段。它是神最高善的榮耀展示,又是無限的智慧、神聖和不變的。它排除驕誇,促進謙卑。
所有的真信徒都會忍耐到底。那些在基督裡被神所接納,又藉祂的靈聖化了的人,將永不會從這恩典的地位上墮落,卻應該堅忍到底。信徒也許會因為引誘和疏忽而陷入罪中,由此而使聖靈憂傷,損害了他們所得的恩典和安慰,並帶來基督的責備,與暫時的審判;然而,他們必會為神的大能所保守,藉著信進入拯救中。

VI. 教會
教會是一群已接受浸禮的信徒,在信仰的約和福音的團契上被連繫著的一個地區群體。他們遵行著基督兩項的禮儀,委身於祂的教訓之上,並行使他們藉著基督聖言所獲賜的恩賜、權利和特權,又尋求福音能在普世得以擴展直到地極。

VII. 浸禮與主餐
基督徒的浸禮是為信徒而施行的,是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把全身浸入水裡面的禮儀。這一個順服的行動,象徵著信徒信仰那位受難、被埋葬和復活的救主,也表明了信徒向罪死,舊我的生命已被埋葬,並在基督耶穌裡復活,行在新生命中。
主餐乃是一象徵順服的行動,藉此教會會友可以透過分享餅和葡萄酒,記念救主的死、並盼望著祂的再來。